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春夏西裝新提案—黑禮帽搭配師Oli用色彩為造型增添季節感

搭配師oli

一抹嫩綠在綻放的萌芽中緩緩舒展,陽光在晨霧中閃爍,冬日的沉寂已然遠去,春夏翩然降臨。

大地換季了,你的西裝也該跟著換季。

黑西裝雖是經典選擇,在春夏季節,不妨來點改變,給自己煥然一新的樣貌,展現新的活力形象。

就讓黑禮帽搭配師Oli給你符合季節感的春夏西裝的穿搭吧!

選擇彩度較高的顏色,在春夏穿出活潑樣貌

春夏的季節太陽露臉的日子也多了起來,搭配師Oli非常推薦用色彩繽紛的服裝迎接生機勃勃的時光。彩度較高的橘色,無疑是春夏的最佳色彩代表。與秋冬沈穩的暗色系相比,淺一點的顏色不僅讓人顯得精神煥發,還能在炎熱的季節帶來清新的感覺。

雖然西裝通常給人一種沈穩的印象,但在春夏季節,可以嘗試選擇一些彩度較高的顏色,讓自己穿出活潑的樣子,才不會在炎熱的天氣中顯得太笨重。此外,在配件如領帶和帽子的挑選上也能施展一點小心機,能讓整體造型更具復古與潮流感。選擇一條帶有圖騰的復古領帶,或是配上一頂的帽子,讓你在春夏派對和活動中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如果是需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以春夏為主題的拍攝,更能呈現出清新甜蜜的婚紗風格,可以運用活力和季節感的元素及彩度較高的服裝,讓整體造型更具吸引力。在場景選擇上,也可以挑選海邊或戶外,搭配服裝來呈現會更出色。如果覺得一下嘗試色度比較高的顏色比較不自在,也可以先從灰階色調下手,讓整體搭配更加和諧。

在春夏季節,選擇彩度較高的顏色,無論是在主題服裝派對還是日常穿搭中,都能讓你展現出繽紛且充滿朝氣的氣息,成為四季中最耀眼的風景。

黑禮帽搭配師介紹—喜愛翻玩色彩的Oli

搭配師Oli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本科生,對藝術及畫畫也有涉略,對服裝及美感有深厚的知識與實務。

原本就很喜歡玩色彩的她,也應用在顧客幫服裝的搭配上,尤其擅長搭配彩度高及較特殊的顏色。

搭配師oli

在服務顧客的過程中,她會先傾聽顧客的想法,盡力完成顧客的期待。如果顧客完全沒有想法,Oli除了經典色的西裝搭配外,也會試著讓客人多嘗試不同的顏色,讓客人實際體驗穿在身上的感覺。常常在試穿後,客人會很驚艷原來自己穿上從沒試過的顏色可以展現出風格自信的另一面,也對西裝穿搭有很大的印象翻轉。

Oli說她不希望讓西裝給人既定印象,像是看起來很正經嚴肅,透過不同顏色的搭配,西裝也可以穿得很輕鬆自在,甚至在生活中很多場景適用,也為自己的造型加分。

曾經有顧客指定喜歡紫色口袋巾,Oli發揮搭配功力將整套配得很好看,讓顧客很滿意,她也產生很大的成就感。也有顧客持續再訪,請Oli幫他搭配活動的出席造型,以及拍完婚紗照的新人介紹自己的親戚來找她服務,也都是對她的搭配及服務的肯定。

如果你厭倦一成不變的西裝造型,或是想稍微踏出舒適圈,來找Oli幫你找出最適合的色彩,搭配出專屬你的獨一無二造型吧!

2 thoughts on “春夏西裝新提案—黑禮帽搭配師Oli用色彩為造型增添季節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