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

02-2395-6056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黑禮帽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9號

關於黑禮帽

ABOUT

Chapeau Noir

黑禮帽西服成立於 2013年。
開業以來,從選布到製 作都是由我們自己設計及生產, 西裝皆在臺灣製作。
努力打磨每一個細節,為的就是要讓你穿上身的西裝,跟你一樣,那麼與眾不同。

黑禮帽的主理人是整體造型出身,店內的服務延續主理人的工作經驗傳承,都是由服裝相關科系及受過專業訓練的造型搭配師為新郎及客人做個人化搭配服務。

黑禮帽自2013年開始,從小型工作室型態,一步步地成長至小公司的規模。從布料挑選設計、客服預約到現場試衣,每個環節,我們都持續自我檢視,希望能更加進步。

關於現場造型搭配師的同仁,我們也堅持不雇用業務銷售導向的人員,而是由專業服裝設計本科系及服裝相關領域經驗的造型搭配師,來為黑禮帽的顧客服務。

這樣的堅持很困難,因為我們只能用真心及深厚的專業知識,推薦西裝給你。不做過多的推銷是每個在黑禮帽工作同仁的最大原則。

🎩 2020年2月開始,黑禮帽西服工作室正式改名為黑禮帽西服。

我們或許長大了一些,但我們不會忘記當年因為喜愛服裝而選讀服裝相關科系的自己。多少次的熬夜想要做出心目中的作品,手指上大大小小的傷痕,只為了將夢想一針一線傳遞到自己的服裝上。我們很開心長大的黑禮帽也還沒忘記當年的自己。

也謝謝一路陪伴著我們的顧客,能服務您,是我們的榮幸。未來的路或許充滿挑戰,黑禮帽西服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前進。

為何選擇黑禮帽 WHY CHOOSE US

多樣選擇

黑禮帽提供了租借、定做、現貨三種不同選擇。搭配師都會依照客人的需求給予建議,並做出不同的風格穿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版型

黑禮帽的特製版型符合台灣男性的身形,不用擔心歐美版型不合身、韓版型太貼身。

專業

來到現場不用擔心該如何挑選西裝與配件,搭配師會依照每一位客人的需求與穿著場合給出適當建議。

黑禮帽沒有固定的型錄,
堅持由造型搭配師為每位客人做個人化搭配服務。

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最適合自己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