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當牛仔遇上西裝—混搭風格讓日常更時尚有型-搭配師鮪魚

當想到西裝,通常腦中浮現的印象是較正式及嚴肅。但經由黑禮帽搭配師的巧手,善用西裝及丹寧的特性,也能搭出不失禮儀及率性的風格,一起來看看西服與牛仔的完美融合。


從日常到特殊時刻都可穿—衣著的多重角色

黑禮帽搭配師鮪魚分享,搭配的靈感源自於牛仔主題。她觀察到男生通常都擁有牛仔襯衫,但通常只是作為日常休閒服飾穿搭。

因此她發想混合牛仔襯衫與正式的西裝搭配,能在約會或週年紀念日等特殊時刻的一套穿搭。

將牛仔襯衫搭配偏白的淺藍色麻料西裝外套,輕便好熨燙,也呼應近年來輕婚紗的潮流。下半身則可以配卡其褲或深色牛仔褲,兼具正式及休閒的平衡感。

這種組合不僅適合日常,也能有儀式感,非常適合在求婚或其他重要時刻穿著。

配件方面,鮪魚選擇了勳章造型的學院風胸針,偏美式的風格很受到台灣男生的喜愛。

淡紫色的口袋巾增加了一抹高雅,又不至於過於突兀。


拍照場景的建議

若想拍攝婚紗照,這套服裝非常適合在日常街景、公園或街道進行拍攝,能營造輕鬆自在的氛圍,捕捉伴侶日常相處最自然的那一面。

喜歡的款式和風格

我們都會盡力為您達成

鮪魚也分享最近服務客人時的小故事。有位客人在來訂製西裝前做了很多功課,他很喜歡設計較寬大的條紋和千鳥格,曾看到國外的人穿得很好看,希望自己也能嘗試看看。鮪魚也運用她對服裝的專業知識,協助這位客人打造出喜愛的美式風格,成品出來的效果很好,客人很滿意,鮪魚也非常開心。


歡迎您來黑禮帽,讓服裝專業的搭配師為您提供相關諮詢

陪伴您在日常及重要時刻中穿得更加有型、穿出自我風格。

看更多鮪魚搭配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