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2023春夏婚禮西裝趨勢!生機盎然的季節裡奏出春之戀曲-搭配師鮪魚

春夏是拍婚紗及辦婚禮的好時節,燦爛的陽光映照出戀人的笑容,充滿美好寓意。
如何選擇適合春夏的婚禮西裝造型呢?

就讓服務近千對新人的黑禮帽資深搭配師鮪魚來跟你分享其中的秘訣吧!

低飽和色系,襯托新娘的粉色婚紗剛剛好

根據鮪魚的觀察,近年來許多新娘喜歡挑選淺色婚紗,像是淺粉色,這時男伴的西裝就可以選擇較低飽和的色彩,像是藍灰色系的西裝,搭配起來就會很和諧,跟經典白紗配也很適合。

低飽和度色系這幾年早已悄悄席捲大家的穿搭及生活風格物品選擇,像是「莫蘭迪色」也屬低飽和度色系。相對於飽和度高的正色(像是寶藍色),低飽和度的西裝更能巧妙地突顯質感,也能呈現較為清爽的感覺。

另外可以在配件上下功夫,挑選一個活潑的配件畫龍點睛,像是示範照片中的領結是麂皮材質,搭配鋸齒狀的縫線,,既增添了趣味性,又展現出獨特的個性。不僅能讓整體造型更具活力,還能成為與眾不同的亮點。

與場景搭配,充滿大自然及植物氣息

以上的西裝搭配,很適合春夏拍婚紗照的場景,例如充滿植物氣息的戶外,如草原或是森林,能呈現歐式復古鄉村風。

室內部分可以挑選木質調的場景,如日式建築或是偏古典裝潢的英式酒吧,也能營造出較為清新舒適的氛圍

服裝本科出身,以互動式引導想法的搭配師

鮪魚在黑禮帽擔任搭配師已近五年的時間,服務近千對新人。雖然自己是服裝本科出身,但在幫客人搭配時,她不會有太主觀的想法,她喜歡跟客人一起討論,用互動的方式了解新人們喜歡的風格,再幫他們達成理想中的造型。

開始討論之後,鮪魚的腦袋就會浮出許多畫面,像是禮服、西裝搭配背景的感覺,並用言語形容出來,讓新人能也能感受,勾勒出理想婚紗照或婚禮現場的美好模樣。

婚禮是兩人攜手共度的重要階段,新郎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台灣的男性因為工作關係,並不一定那麼多人必須穿西裝,因此對西裝有點陌生,黑禮帽的搭配師都會特別提醒客人穿西裝時該注意的細節,也讓客人們覺得黑禮帽跟別的西服店很不一樣。

服務過這麼多對新人,鮪魚特別想跟男士們說,希望他們對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很多人對自己的身材跟長相沒自信,或是覺得自己只是婚禮上的配角。但鮪魚說結婚及辦婚禮是兩個人很重要的人生大事,只有新娘一個人沒辦法完成。感情的經營如此、婚禮造型也是如此,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能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攜手走向幸福的人生。

因此,新郎們不要太過擔心自己的外貌或身材,要相信自己是婚禮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造型的事交給黑禮帽,借重搭配師的搭配專長,與新娘共同搭配出完美的西服造型。勇敢地展現自信,與新娘共同成為婚禮中最閃耀的明星,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同擁抱幸福與愛情。

1 thoughts on “2023春夏婚禮西裝趨勢!生機盎然的季節裡奏出春之戀曲-搭配師鮪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