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2023春夏婚紗照西裝提案—輕鬆演繹可鹽可甜小清新風格-搭配師芳芳

春風吹拂,夏陽高照,正逢戀人們拍婚紗照的大好時機。在這個季節中的新郎可以選擇哪些造型,來搭配新娘多變的婚紗造型,拍出令人驚豔的照片,留下一生美好的回憶呢?

讓十分親和且具有服裝專業的搭配師芳芳來帶為我們解答!

用淺色為基底,搭配亮眼配件

服裝本科系出身的搭配師芳芳,擅長根據客人的喜好和拍照場景來推薦搭配。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正統西裝偏深色,像是黑或深藍,她認為春夏季節裡,新郎們可以嘗試一些不同於正式風格的淺色系列,比如照片中的紫芋色西裝外套、奶茶色背心等今年的流行色。

在材質上,則可以選擇一些輕薄透氣且有彈性的布料,在較高溫的春夏中,穿起來也很自在。在素色的西裝為基底下,配件則是最大亮點,像是充滿童趣繽紛圖樣的領帶,以及藍鵲胸針,在黑禮帽店裡也都能租借得到。

韓系網美咖啡廳、日式小清新都能駕馭…輕鬆打造流行風格

春夏時,很多新人喜歡到海邊或草原拍攝婚紗照,以上的西裝搭配,很自然能融入自然的景色。除了戶外的場景,搭配近年來非常受到歡迎的日韓系輕婚紗,也相得益彰,像是在韓系網美咖啡廳或是日系店家裡取景,也都能輕易營造出甜蜜浪漫的氛圍。

芳芳在服務客人時,也會根據新人的構想推薦他們一些拍照姿勢及可以攜帶的道具。像是如果想進行巷弄間的復古街拍,則可以帶上一台底片相機,可以在拍攝過程中增添趣味,也讓照片的效果更加生動。

多嘗試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籌備婚禮創造美好回憶

台灣的男士一般對西裝的穿搭較為陌生,衣櫃的西裝可能也只有黑色系。在試衣的過程,芳芳都會告訴他們既然都來了,推薦客人多試穿,鼓勵客人獲得更多新體驗。許多客人第一眼對搭配沒想法,沒想到實際試穿之後發現很適合。藉此收穫意外的驚喜感,也對自己的外在與造型更有自信。

芳芳的搭配才能與細心的服務總是讓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有許多客人經由朋友的介紹,專門指定由她搭配。她也很喜歡跟客人互動,尤其客人若要到外地拍婚紗,愛吃的她更會跟客人分享許多美食情報。也因為這樣的交流,她與客人間在籌備婚禮過程中產生許多回憶,也讓她和客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新的季節,新的開始。對於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您,希望芳芳的建議能為您的婚紗照添上一筆獨特的色彩,讓您的大日子更加燦爛。若有任何搭配上的需求,都歡迎來黑禮帽找芳芳服務。

2 thoughts on “2023春夏婚紗照西裝提案—輕鬆演繹可鹽可甜小清新風格-搭配師芳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