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復古西裝潮流,也能變日常生活穿搭新風格-搭配師Oli

誰說西裝只能在正式場合出現?讓西服走進日常,讓你的生活充滿亮點。
面對台灣夏天的高溫,西服也能有另一番風貌。

搭配師Oli帶來夏日復古風西服新提案,一起來看看吧!

舒適又有型的打扮,西裝也能融入日常

 

Oli所搭配的復古風格,省去西裝外套,選用短袖古巴領襯衫,並以領巾點綴造型重點。古巴領襯衫的領片較大,顯露出的肌膚範圍也較大,給人休閒的度假氛圍感。為了平衡休閒感,在襯衫外加上一間格子背心,輕鬆營造出復古風。

配件方面,Oli使用了印有變形蟲圖騰的領巾,在領巾的著裝上也不必太過循規蹈矩,不一定要打成正式領結,輕鬆壓在背心內層,也能為造型畫龍點睛。若是希望整體造型更有亮點,不妨搭配亮色系的帽子,像報童帽、小偷帽或畫家帽等帽型都很適合。

這套穿搭兼具穿著的舒適性,也能輕易走進日常中的每個場景,像是與朋友聚會,或是假日出門逛街,顯現出恰到好處不失禮節的造型。Oli想表達,西裝不是只能在正式場合出現,更能為日常穿搭加分,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值得展現自我風格。

融入復古場景,拍照起來更有味道

若是要結婚的新人,喜歡復古造型的婚紗照,可參考上述搭配,推薦選擇有紅磚牆的建築場景,如華山或大稻埕等。室內場景像是唱片行或有復古氛圍的餐廳,也都是不錯的地點。

新娘如果選擇五分袖蕾絲婚紗,將能夠帶出強烈的復古年代感,與新郎的復古西裝相得益彰。

-新娘參考-

心中有想實現的造型,讓搭配師幫你圓夢

Oli提到最近服務一組新婚客人,他們想要的婚紗照風格是中式復古風,事先也做了很多功課。來到黑禮帽後,向Oli表達了他們的需求。Oli樂於接下這個搭配任務,與新人共同打造出想要的造型氛圍。

在過程中感受到新人的用心,Oli貢獻自己的搭配才華,為他們一起圓夢的同時,她也感到非常滿足及有成就感。如果你有想玩的搭配,歡迎來找Oli幫你。

如果沒有想法也沒關係,她會用自身專業親切協助,搭配出適合你的風格。

-看更多oli搭配的造型-

1 thoughts on “復古西裝潮流,也能變日常生活穿搭新風格-搭配師Oli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