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春夏用西裝,選對顏色及材質,也能兼顧舒適及質感-搭配師芳芳

適合夏天的西裝還可以怎麼穿呢?
黑禮帽搭配師芳芳帶來一套清爽的西服搭配
來看看她的搭配靈感與巧思吧!

杏色羊毛外套,搭出貴族氣質感

在這套搭配中,芳芳以杏色外套為主軸,加上如海水般湛藍的藍色襯衫,營造夏日清爽感。春夏西裝很多是棉麻材質,容易偏休閒感,較難呈現堅挺的衣型。但這套西裝的材質是透氣羊毛,兼顧衣型的挺度與舒適度。

一般人對羊毛的刻板印象偏厚重,但隨著紡織材質的進步及研發,適合夏季穿著的透氣羊毛其實穿起來不悶熱,也因為羊毛的特性,容易表現出西裝的質感。像芳芳選擇的這件西裝外套,顏色加上羊毛的質地,給人一種高級的貴族印象。

兩種顏色簡單配,用配件點綴

有了杏色的外套後,芳芳另外選擇藍色來做統一且一致性的搭配。
芳芳也常教客人,用兩種顏色混搭是最簡單且不易出錯的搭配法。
不會讓身上太花,也不會過於單調。

她選擇藍色的襯衫,搭配一條有香水瓶印花的藍領帶、一頂白色的禮帽,
再加上眼鏡造型小別針及白藍口袋巾畫龍點睛。
最簡單也最符合夏天的顏色配搭,就像是夏日的微風,帶來清新舒適的氛圍。

善用配件可以讓造型搭配藏有心機及小彩蛋
若是在交際的場合,也容易因為這些配件引起其他人興趣,變成閒聊的話題。

另外這件襯衫其實也帶有巧思,襯衫並非素色襯衫,而是帶有淡淡的花紋
適合喜歡低調內斂表達自我風格的紳士。

在歐式建築取景,輕鬆營造異國風情婚紗照

芳芳建議,這套衣服適合在具有異國風情的歐式建築前拍照,
例如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台南的德記洋行,或是台北的自來水博物館、淡水的紅毛城等
都能讓這套造型呈現很好的效果。

隨著季節轉換,生活也換上新的篇章。
無論您是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還是在商場上尋求突破,
我們都希望為您帶來最合適的衣著建議
您在各種場合都能展現自己的魅力。

芳芳的豐富搭配經驗與細心聆聽您的需求,一定能為您提供最適合的服裝建議。

歡迎您來黑禮帽,找芳芳為您提供服裝的專業諮詢,讓芳芳陪伴您走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看更多芳芳的搭配造型

1 thoughts on “春夏用西裝,選對顏色及材質,也能兼顧舒適及質感-搭配師芳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