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歡迎來到粉色王國—黑禮帽西服與芭比的夢幻搭配之旅-搭配師芳芳

當黑禮帽西服遇上經典角色「芭比」,夢幻與現實的交錯,究竟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趁著芭比電影熱潮,讓我們透過黑禮帽搭配師芳芳的靈感與巧手,一探這套創新而又充滿夢幻色彩的西服搭配。


迷人的色彩哲學

芳芳特別針對芭比電影的特色,選擇了粉色作為這套搭配的主調。由這季黑禮帽的新款櫻花粉西裝外套領軍,並巧妙地加入了紫色的領帶、搭配粉色墨鏡,將整套造型呈現得既時尚又充滿質感。

「其實,粉色一開始是屬於男性的顏色。」在20世紀初,當時的社會普遍認為粉紅色屬於男孩,原因在於粉紅色是果斷而強大的顏色。

芳芳笑說:「所以能夠駕馭粉色的男士,總是特別帥氣。」

在這套搭配中,除了主色彩的選擇,芳芳還特別選擇了淡藕紫色的低調色彩背心作為輔助,使得整體造型更為和諧。下半身則建議可搭配粉紅色同色系,或是灰白色的褲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拍照場景、派對的最佳裝扮

想像一下,在一場芭比主題的婚紗或生日趴中,身著這樣的服裝,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一定是一件既有趣又有挑戰的事情。不僅如此,這套服裝也非常適合於棚拍,無論是在自然光或是專業燈光下,都能夠將這套服裝的美感完美呈現。

黑禮帽西服與芭比的完美結合,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更是對時尚與經典的重新詮釋。

你今天芭比了嗎?

歡迎來黑禮帽找專業搭配師,為你打造最亮眼的西服造型。

看更多芳芳搭配的造型:

1 thoughts on “歡迎來到粉色王國—黑禮帽西服與芭比的夢幻搭配之旅-搭配師芳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