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秋季莓果色西裝上身,穿出莓好人生-搭配師芳芳

隨著世界變得更加多元和自由,不僅反映在我們的生活方式和思想觀念上,同時也體現在服裝選擇上。

紳士們不再拘泥於傳統的黑、灰、藍等保守色彩的西裝,開始大膽嘗試各種鮮艷和獨特的顏色和款式,展現自己的個性和品味。

黑禮帽西服一直走在潮流先端,為男士提供豐富多樣的選擇。

黑禮帽的服務不只提供高品質的西裝,更注重服裝與個人特色的完美結合,透過專業的搭配師團隊,為每位顧客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

這篇文章由黑禮帽西服的搭配師芳芳,帶來秋季的莓果色西裝提案。

芭比風潮延伸,秋天靠它穿出時髦感

隨著電影《芭比》的上映,芭比風潮引領著一波波的繽紛色彩潮流。大家開始熱衷於馬卡龍色、粉紅色等淺色系的西服。但若初步還不敢嘗試正統的芭比色系,莓果色西裝就是一個入門的好選擇。

深沉又帶有一絲甜美的色調,正好提供了一個平衡點。搭配師芳芳表示,莓果色也很適合膚色較黑的男士,能夠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芳芳在配件上選擇了一個非常閃亮的領結,為整套服裝畫龍點睛。亮片的材質結合繽紛顏色,呈現BlingBling的質感,也非常適合接下來秋冬的季節,更適合年末即將到來的各種聖誕、尾牙等派對場合。

拍攝婚紗照及婚禮裝扮都耀眼,新郎不再只是綠葉

過去辦婚禮時,新郎的裝扮經常被視為是「配角」,因此多數選擇保守的藍色、黑色或灰色。然而,婚禮是兩個人的大事,隨著服飾潮流演進,新郎的裝扮選擇也變得越來越豐富。這套莓果色的西裝搭配,不僅適合在婚紗照拍攝中穿著,更能在婚禮當天成為全場焦點。

如果認為傳統的西裝色彩稍嫌單調,或者有想嘗試的主題,不妨大膽嘗試莓果色,讓新郎同樣能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展現自己的個性和魅力。

想在人生的重要的時刻留下美好的回憶、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嗎?歡迎來黑禮帽西服找搭配師,尋找屬於你的獨特風格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