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簡單的西服搭配讓造型更加迷人—黑禮帽日常西服搭配提案-搭配師芳芳

出門時不想只穿T恤加運動褲,但卻不知如何穿搭嗎?

怕穿上西裝,朋友們問你是不是等下要喝喜酒?

其實只要選對搭配,西裝也可以日常,幫男士們的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黑禮帽西服的搭配師芳芳為男士打造了日常西服提案,既有正式感,又不失日常的輕鬆與舒適,一起來看看吧!

針織衫與西裝外套混搭,休閒又有型的搭配

時序進入秋天,芳芳挑選以冷色調為主的搭配,內搭是選用許多人衣櫥裡都有的針織衣,外面搭配淺色格紋西裝外套。因為材質的關係,這套西裝搭配並沒有一般西裝的威嚴或華麗感,反而多了幾分親和力。

配件加入口袋巾和胸花,讓整體造型更顯生動,也為穿搭增添了一份藝術感。芳芳特別指出,若覺得這樣的配件對自己來說略為浮誇,也可以選擇較小巧的胸針,同樣也能成為整體搭配的完美點綴。

這套西裝的搭配理念源自於芳芳對現代生活的觀察。她注意到,在私下的聚會或約會時刻,台灣男生比較習慣簡單的T恤加運動褲,而忽略了穿搭可以為個人形象帶來的加分效果。芳芳認為,男士們可以有更多穿著的選擇。以西裝來說,不是只有正式的造型,透過挑選不同材質、顏色、配件的巧妙搭配,也能穿出有型的休閒穿搭,進一步展現出自己的個人風格以及對生活品質的追求。

在日常及自然場景中,提升拍照質感

至於這套西服適合的商務或婚紗照拍照場景,芳芳認為這套西裝既適合正式的拍攝,也適合那些有著生活感的隨性攝影。

尤其是在接近自然的環境中,能夠顯示出西裝的另一面風貌,讓西裝穿搭不再只是想象中辦公室裡刻板的制服,而是融入生活中的一部分,反映出穿著者的生活態度和品味。

保存愛情的美好記憶,黑禮帽陪您攜手度過

談起最近的工作狀況,芳芳分享在今年11月,她遇到了一對特別的新人。這對新人的故事從拍攝婚紗照開始,他們對芳芳的搭配一見鍾情,從此每次來店都指定要由芳芳來為他們服務。

而這對新人最獨特的地方,在於他們婚宴的第二次進場造型,新郎穿上婚紗,新娘則換上西裝,這種性別角色的互換玩味十足,充滿了創意和趣味。新

娘所穿的西裝,也由芳芳一手調整至完美合身,最終他們選擇將這份特別的回憶永久留存,買下了這套西裝。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位新郎為了婚禮,從38吋的腰圍努力到31吋,這7吋的改變不僅見證了他對這場婚禮的重視,也展示了他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渴望與努力。

透過照片和故事,黑禮帽的同仁們都共同分享了喜悅和滿足。

這些客人的故事不僅僅是服裝的搭配,更是人生旅程中的珍貴時刻。

黑禮帽西服希望透過專業的搭配,不僅為客人提供美觀的服裝,更在人生的大日子增添難忘的回憶。

無論您是尋找婚禮服裝,還是希望在日常中展現獨特品味,黑禮帽西服都樂於為您服務,與您共同締造屬於您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