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在秋天營造花園裡漫步氛圍—清新淺綠西裝搭配-搭配師鮪魚

秋天的腳步近了,涼爽的天氣更是適合拍攝婚紗的季節。

想在這個美麗的季節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黑禮帽西服的搭配師鮪魚,帶來一套極具新意的西服造型,

再次為我們解讀了西服造型的無限可能性。

春夏色系的秋季新解

鮪魚這次搭配的西裝外套是黑禮帽2023年夏季新款,顏色屬於偏檸檬黃的綠色,淺而不過於飽和的綠,布料帶有格子紋路,是市面上少見的款式。

雖然是偏夏季的色系,但放在秋天,給人一種戶外花園的清新質感。

鮪魚選擇了淺藍色的寬格子領帶搭配,同樣是淺色系形成和諧的搭配效果。

而內裏的襯衫並非純白,而是帶著米色和咖啡色的混和,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

喜歡這種顏色的襯衫的客人,也能在黑禮帽店內來訂製。

鮪魚也建議客人在訂製日常用的襯衫時,可以嘗試不同的顏色,像是淺粉或淺藍,這樣在搭配上會更加豐富及多元。

許多客人親眼所見黑禮帽店內不同顏色的襯衫布料時,也會驚艷其效果,非常推薦大家試穿看看!

這次搭配的口袋巾也是一大亮點。

它原本的設計就具有立體感,並且是暗扣固定在衣服裡面的方式,因此稍微調整角度,就能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和質感,也不容易跑位,在穿搭上十分容易。

戶外街景拍照,營造日系文青感

這樣一套清新的造型,最適合在戶外或街上拍照。特別是那些充滿日系氛圍的街景,如黑禮帽所在地附近的青田街,都能讓這套服裝更加出色。對於近期喜愛輕婚紗風格的新人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鮪魚分享,近期她接觸的許多新人都對顏色及造型抱持更開放的態度,不再僅僅局限於傳統的藍色或黑色的西裝。像是電影《芭比》帶來的粉色西裝風潮,或是其他電影裡較華麗復古的造型,也是許多新人的選擇。

黑禮帽的搭配師皆經過服裝的相關專業訓練,在他們的巧手下

每一套搭配都如詩如畫,西服不只是西服,而是一種藝術的呈現及個人風格的延伸。

想要體驗更多的搭配魔法,就來黑禮帽西服

與搭配師一同走入色彩繽紛、風格燦爛的時尚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