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穿搭技巧, 黑禮帽動態,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禮帽小事

秋日的復古風情—走入電影般的氛圍-搭配師oli

隨著天氣變涼,掀開秋季的序曲,時尚也悄悄換季。

2023年秋季,黑禮帽西服的搭配師Oli,以充滿設計感的領帶為主軸搭出的西服造型,為我們打開一扇探索復古風格的門。

一起來看看這套造型的搭配巧思!

你有珍愛的配件嗎?以配件為中心的搭配法

背心的部份延伸襯衫的棕色系,選擇淺色搭配,讓背心有存在感,也不會讓上半身重點太多。

Oli這次的搭配靈感以領帶出發,黑禮帽店中有各式各樣充滿設計感的領帶,特別是這條領帶使用的真絲材質,既帶有光澤又充滿質感。

以領帶為整體搭配的亮點,考慮領帶是亮藍色系,搭配棕色系的襯衫,讓整體和諧又不至於太高調。

有些人會有自己珍藏的配件,像是領帶或襪子,若使用以配件為中心出發的搭配方式,就能凸顯配件,又能搭出時尚的造型。

Oli分享有些客人搜集許多領帶,還會刻意找尋蕾絲、簍空等設計元素。配件能讓整體搭配更有個性,經Oli的巧手也不用擔心搭配問題了。

在中式古蹟場景中,復刻電影氛圍

Oli分享此款造型最適合在古蹟或其他具有中式復古風格的場景進行拍照,無論是茶館還是古老的建築,都能體現出這款服裝的精髓,能夠營造出細膩又充滿情感的畫面。

客人婚紗照分享

有許多客人會想打造出電影或戲劇的氛圍,像是有客人希望穿得像《茶金》裡的風格,這一套的造型就很適合。

至於新娘的部分,則建議可以選擇五分或七分袖、削肩設計或上面裝飾著紗的禮服,也會帶有很強的復古造型感,能與此套西服搭配。

透過Oli的分享,我們得以一窺復古風格在現代的詮釋。他的獨特視角與對細節的鍾愛,使得每一套搭配都充滿故事感。

歡迎來到黑禮帽西服,體驗Oli的搭配魔法,走入既古典又現代的風格世界。